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母愛是偉大的,值得人欽佩;平凡的愛卻也能讓人感動。 早晨,陽光明媚。打開窗戶,聞見陣陣清香,心情也愉悅了許多。新的一天,新的開始。爸爸一大早就把我叫起來,到公園去鍛煉。 公園里,樹木繁茂,一棵緊挨著一棵,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起早來鍛煉的人也不少,有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有年輕的叔叔阿姨,也有像我一樣的小孩子。可以說,我們小孩子來這,純屬是為了玩,圖個新鮮。 玩累了,看見遠處有一個賣涼粉的阿姨。我邊“咚咚”跑過去,跟她要了一碗。“咕嚕,咕嚕”,沒多久,這碗涼粉就被我喝完了。來買涼粉的人很多,這位阿姨的生意特別好,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這時,我看見樹底下站著一位老爺爺,他已經累得滿頭大汗。老爺爺的手一會兒伸進口袋,一會兒又拿出來,反復了好幾次。我想他可能是想拿什么東西,只是在猶豫,還沒做出決定。 那位賣涼粉的阿姨,似乎也注意到了老爺爺的舉動。看著老爺爺這樣,那位阿姨一下子明白了。于是,她遞了碗涼粉給老爺爺。也許,老爺爺渴極了。他沒有拒絕,接過碗,就狼吞虎咽地喝了起來。 喝完,老爺爺吞吞吐吐地對那位阿姨說:“那個……那個……你能把這碗一起賣給我嗎?”那位阿姨聽了很驚訝:“啊!這……這……恐怕不行吧!我這兒碗本身就不多,如果您再拿走一個,就……”老爺爺聽了,很失望,他默默地低下了頭。 看到老爺爺這樣,那位阿姨也有點不忍心。于是,她爽快地答應了老爺爺的請求。只是她還不明白,老爺爺為什么要這樣做,她問:“大爺,您為什么要連這個碗一起買呢?”老爺爺低聲說:“我身體不太好,得了病,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就會傳染給別人。”老爺爺的話講得很輕,輕得讓人聽不太清楚,似乎他不愿意讓更多人聽見。 道明了原因,老爺爺便從口袋里拿出七塊錢給阿姨。那位阿姨說什么也不肯收,她說:“大爺,算了吧,不過是一只碗,值不了多少錢,您還是自己收著吧。”老爺爺很固執,見她怎么也不肯收,干脆把錢求在那兒,就急急忙忙地走了。那位賣涼粉的阿姨正準備跑上去把錢還給老爺爺。這時,又來了許多買涼粉的人,只好算了。 看著老爺爺遠去的背影,我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這不也是一種愛嗎? 我呆呆地望著,想起了許多,許多……忽然,爸爸跟我說:“胡燁,咱們該回家了。”我點點頭,跟著回家了。而老爺爺的舉動讓我明白了原來生活中也有愛,也能感受得到愛。 什么是愛?什么是感動?這就是!生活中,這平凡的愛也能讓人感動。

其他熱門新知02

該哭還是該笑呢? 我們這樣無理取鬧了兩次了,沒想到,最后一次你卻快我一步,讓我措手不及,不知所措。突然之間茫然了,不知道該干什么了。沒了你,我感覺整個手機都失去了存在的意義。它還有什么存在的意義。 記得第一次刪除你的時候,你很快發現了我不存在了,發信息,打電話問我怎么找不到我了。我當時心里暗暗竊喜,你是在乎我的。后來,我無意間給你看了我的室友照片,你遍迷上了她,張口閉口都是她,你不知道怎么跟她聊天。我幫你,可是,當我跟她說了很多后我后悔了,我怕我會因此失去你。漸漸的,你的口中全是她:幫我好好照顧她,不許欺負她,給我她的照片……我笑了,笑得很勉強。終于,你還是愛上了她,盡管她并不愛你。我選擇了疏遠你,慢慢的退出了你們兩個的世界。 想了很久,終于決定要從你的世界里抽離出去,在選擇刪除你的時候,心猛地疼了,可我還是倔強的摁了紅色的鍵。我后悔了,但是,自尊心在作祟,告訴我,不要后悔,他如果在意你,他會發現你不存在了,會回來找你的,終于,你發現了。我說,你記得我曾經給你說過如果有一天我愛上你了,我會選擇退出,離開,不知不覺的。你不相信的問我,你愛上我了嗎?那語氣完全是不能相信與開玩笑。你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呀。 不是了。在她出現你生命里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愛你,如果她沒出現的話,我真的不會發現我愛你。你說你錯了,你不會理她了。我天真的以為,你在乎我,你也喜歡我。只是礙于朋友關系,不能說出口而已。 第二次,我承認是我無理取鬧了。我說過我很討厭別人對我說“滾”,但是你總是挑戰我的底線,好幾次我都忍了下來,這次我決定給你一點懲罰,讓你知道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字。可是,你好像是鐵了心的不理我,我輾轉反側的睡不著。終于你發來了信息,說,想我了嗎?我承認我在想你,打了一通電話后,心情好了很多,可還是睡不著。正好有人發來消息,順便聊了幾句,也許,真心話只適合跟陌生人說吧。我們聊的很不錯,很快困意襲來,道了句晚安便睡了。 早上醒來,睜開惺忪的雙眼,不自覺的裹了裹厚厚的被子,果然,冬天起床是要靠爆發力的。上完了課,回到寢室,我很興奮的加上了你,還沒聊幾句,你就說讓我看看你吧親愛的,我說不,就不,你就說不給就刪了,我以為你在開玩笑,順口說了句,是你刪我呀還是我刪你~瞬間扣扣上你的聊天框就不見了。心突然就茫然了,突然就好想哭。過了好久,還是沒有你的消息。不在乎我了嗎?還是一直都是我一廂情愿。 很久,很久,還是沒有你的消息。我想:是時候要離開你了吧,總不能一直依賴你吧! 最后一次,是你離開了我,讓我措手不及。以后,希望不會再有交集了吧,我受不了這種忽冷忽熱,我怕。再見,永不再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