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相識 他,畢業于名牌大學,人老實有才華,工作非常努力。但是這樣的他卻因為全身心投入工作而無暇顧及剛畢業就領了結婚證的妻子,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淡,矛盾也越來越多,最終妻子選擇和他離婚。今年他28歲,已經做到一家企業的部門經理,但是他工作之余卻倍感孤獨。 她,今年剛畢業,溫柔善良的她在面試工作的那天遇見了身為面試官的他。面對他犀利又專業的問題,她對答如流。也就是這樣,她對他第一印象竟是敬畏。她順利進入了他所在的公司,在他的部門當一名小職員。 二、相知 作為新職員,積極的她每天都是第一個到公司的,但是她發現經理他總是宿睡在辦公室。基于好奇,她向同事打聽這是怎么一回事,便知道他已經離婚的事情。她很驚訝,心里頓時生起一股同情。她終于明白他這么年輕就當上經理的緣由,但仍想不通他為什么為了工作而忽略家庭。直到有一次公司聚會,大家散了之后,她送喝多了的他回家時,聽到他迷迷糊糊在呢喃著:我以為我這么辛苦的工作,老婆會更愛我,沒想到到最后得不償失,我有了事業卻失去了她。可是,你知道嗎,我這么努力賺錢只是想給她更好的生活……她看著眼前這個男人,頓時心里倍感心酸。淚水從他的眼角滑落的時候,她輕輕的撫摸了他的頭發,把他的頭抱進了懷里。 第二天,她早早就來到了公司,她把帶來的被子放在了他的辦公室內,并附帶了一張紙條:天氣慢慢轉涼,晚上睡覺記得蓋好被子,身體要緊。其實,她想勸他回家睡的,她相信家里肯定比公司睡起舒服些,可是她明白,他肯定是不想一個人回到冷冰冰的家里。與其說是家,不如說只是空房子,所以他寧愿選擇在公司加班,索性就在公司睡下了。 三、相愛 愛情總是不輕易間就來了,不經意間的動心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她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開始在乎它的衣食起居,開始跟隨他的喜怒哀樂。她每天早上為他準備早餐和牛奶,為他整理辦公室,時不時給他發去問候關心。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很快的,他們便走在了一起。他覺得她是真心對自己的,吸取上次婚姻的失敗,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四、考驗 交往半年下來,他們開始談婚論嫁。他的父母對她很滿意,可是她的父母卻不同意他們在一起。盡管他有車有房,盡管他對她呵護備至,但是仍受到他父母的排擠,只因為他曾經離過婚。他想,她真心待我,對我無微不至,我定不能負她,何況自己也很喜歡她。在經歷過一次次的登門拜訪之后,他慢慢開始氣餒。朋友勉勵他既然珍惜這份感情,那就要有屢敗屢戰的精神,鼓起勁好好加油! 他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軟磨硬泡,開始送各種禮品,小家電、補品、衣物都送了一大堆了,可是她的父母仍不為所動。朋友幫他分析,幫他出謀劃策,他就像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樣有了希望。他知道她的家庭境況好,所有物質上的需求都無法滿足父母希望兒女幸福快樂、不委屈不卑微的愿望。了然于心之后,他開始行動了。 他從她那里得知她父母在主城區為她新購置了一套房,目前還未裝修。他想,我可以把房子裝修好,把她父母從區縣接過來住,這樣她隨時都可以去看望父母。他有一個想法,要讓她父母住的舒適安心、輕松自在,裝修不一定要豪華,但一定要舒適智能。他從上司那里打聽到一家舒適家居公司,去它的網站上看了看,所有他需要的系統都有。他選擇安裝了制冷效果好的中央空調、有益身體健康的地暖,還特別要求裝除甲醛和除塵的新風設備以及全屋凈水系統。花了血本,只為抱的佳人歸。不過,他也真心希望二老能夠安享天倫之樂,有一個理想家。 五、婚嫁 經過為期半個月的裝修,他領著她去看了新房,看到她臉上綻放的笑容,他由衷的高興。她迫不及待的將父母接進了主城,在看到新房之后,感受到他對于自己的生活想的那么周到,他們相信他也會對自己的女兒照顧周全的。于是,她的父母同意了他們的婚事。婚禮舉行的那一天,她的父親高興地說道:我知道我們一直是女兒放不下的牽掛,現在好了,我們住的近,特別是女婿為我們構建了一個那么好的居住環境,看到她幸福、有這么好的另一半,我們也就放心了。 有些事情,莫等錯過了才追悔莫及,特別是對于愛情、對于家庭,當然,包括父母雙親。

其他熱門新知02

陸科登上講臺的時候還是兩只手抄在衣兜里的,一副挺害羞的樣子。 那是我來廈門以前的事了。陸科開始講他的故事。 那年我還在南京老家,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就和最要好的兄弟合伙開了一家餐館。沒開業之前,我們也反復商量過,感覺著只要把餐館開起來就能一天天賺錢。我們兩個,即是從小長大的玩伙,又是最要好的朋友,平日里無話不說,互相了解最清楚了,合作起來肯定不會有什么矛盾。 誰知道餐館開起來之后,一切都變啦。柴米油鹽醬醋茶,污七雜八錢進錢出的,只有一個多月時間,我們兩兄弟竟然變得連話都不想多說了。原來最好最好的朋友,竟然以為一個小生意搞得好像要反目成仇了。 后來……后來……我實在沒辦法支撐下去了了,就了退出來。 開始人家都說合伙的生意就會是這樣子的,我們兩個人都不相信,都覺得即使不賺錢也不會有什么問題,反正錢是身外物嘛,兄弟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實際上,一旦我們真的去做了,就什么麻煩都來了,互相抱怨,互相猜疑,互相推諉,互相攻擊,最后不歡而散,不光生意做不成,連兄弟也做不成了…… 陸科越說越激動,最后把頭低下去,說不下去了。 我帶頭鼓掌,于是大家都鼓掌。 目送陸科走下來,我一邊微笑一邊向他鼓勵地點點頭。但我知道,他還是不夠自信的,因為他一直不肯把上臂只有半截的左手從衣兜里拿出來。 記得陸科三月份剛進公司的時候,我要求新人上臺自我介紹,陸科也是兩只手插進兜里走上來的。他從兜里掏出右手在板上寫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又把手抄在兜里自我介紹。等他走下來之后,我現場點評說:“陸科表達清晰流利,有一定的邏輯性,而且當眾說話不會緊張,很適合跑業務。但是你不應該一直把手抄在兜里,因為那是對別人的不尊重不禮貌。”當時陸科什么也不說,只是低著頭笑。 中間休息的時候,陸科單獨找我談話。他說:“陳經理,我求你一件事,就是你知道我的真相以后,不要開除我。”我不由笑了,一個剛進公司培訓不到三個小時的準業務員,還有什么秘密不成?但我還是很謹慎地說:“你要先說明白是什么事情,而不是先講條件。” 他說:“其實,我向你隱瞞了真相。我的左手……你看。”于是我看到了他那上臂只有半截的左手。我一下子驚呆了。實話說,他這種情況想找工所肯定很不容易,但是對跑業務來說或許并沒有太大的障礙。我馬上想起剛才在他自我介紹完了之后我批評他的話,感到蠻過意不去的,于是我鄭重向他道歉,并鼓勵他說:“你有自信能跑業務就夠了,希望你好好工作,沒有人會開除你的,放心吧。”看他紅紅的臉低著頭,我沒有再說什么。 想不到一個多月過去了,他上臺講故事還是把手抄在兜里。感覺好像他的自信心還不夠;也許我對他的關心還不夠;或者他還不能完全信任大家……總之,有點遺憾。 又過了兩個月,陸科已經用自己的業績證明了自己的能力,應該說也找到了自信,不僅整個人開朗活潑了,也能夠分出精力來關心新來的同事了,我自然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也就在那時候的一天,他又一次找我談話。那天我們聊了很多,聊工作、生活、前途、命運……突然,他說:“老大(他們私下里對我的稱呼),你知道嗎,我感覺和你在一起沒有壓力感。我剛來的時候你那次給我道歉,讓我感動到現在。為什么你總是默默的理解我、支持我,卻從不對我表示同情或者憐憫……” 我愣了一下,因為我沒想到他竟然也會如此敏感。然后我就給他講了我自己的故事:在1995年年底,我的右手被機器壓傷,由于手術不及時,兩根指頭已經變形了,最后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那時候我很害怕、也很沮喪,想著自己的手就這樣定型了,感覺心里壓力很大很大…… 可是后來我發現:其實最大的壓力不是來自我受傷本身,而是來自別人的同情和憐憫。我受的傷,經過自己心理上的調整和不斷的恢復鍛煉,漸漸就能找回一些原有的功能。而某些身邊的熟人、朋友、親人,卻總是用無微不至的同情和憐憫,不停的鼓勵我要堅強要振作,一遍又一遍的向我證明我已經與眾不同了……他們可能永遠沒法子體會到,正是他們憐憫的眼神,經常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 然后我轉移話題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客觀環境和個人際遇,要學著盡量多的理解別人吧,而不要學的像我這樣愛抱怨。看他使勁的點點頭,又使勁的搖搖頭,挺逗的樣子。 …… 又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幾天前又看到陸科,他已經自己創業開了一家衛浴店,并且經營的挺好。看著他自信的笑臉和坦然的舉止,我知道,對每一個愿意跑業務的人來說,自信和成熟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萬紅。2008.08.廈門集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