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坐在午夜的班車上,車窗外的景色伴隨夜色漸漸向后褪去;陪著眼淚開始遺忘那個活在思念里泛濫成災的她。道路兩旁冰徹的昏黃,如同陽光照耀般擦拭著眼角殘余的淚水;可它卻沒有陽光的暖度,無法治愈離別后的悲傷。很多人越是想忘記,卻越在眼前雀躍。她的冷漠,她的快樂;她的微笑:關于她的一切猛烈而迅即的同化著此刻心中難以刻畫的落寞。 在這條知道終點站的旅途,究竟要走多遠的距離才能去到她的身邊?我不知道。唯一無法更改的就是故事的轉折,那座有過我愛情的城市;忘記著我曾努力練習相愛的腳步,把遲來的他轉變為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將你的幸福隨心牽動。而我,遠遠的逃離著那座不肯給予我片刻溫暖的城市,帶著那些還未緩和的傷口。以一個叛逃者的身份躲避著愛情的仇殺。 當我停下腳步以為到達了彼岸的時候,放眼望去才發現前方仍舊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綠洲只是活在想象之中的渺妄;我在黑夜中凝視著幻燈片中你亦如陽光明媚般的微笑,燃起的香煙化作你依舊在身邊的景象,讓曾經的記憶無法彌散。 如今的我,身邊有再多的溫柔都不敢斷然去接受。還沒有忘記你微笑的心臟怎能容忍另一個笑容占據心房。城市的燈火,冷卻著我臉上停滯的沉默。那句你想說給我聽的話語,被眼淚落下的聲音淹沒。 我知道你停頓在嘴角的話語是什么:別再擔心我了,他身邊環繞著我想要的愛情,忘記我吧。可是你知道嗎?掛完電話的我,仰頭看著滿夜的星火;強烈的抑制著那些奪眶而涌的思念。逞強微笑著說我想回去只是昨天,而非你在我身邊。繁星點點閃耀著你離開的模樣,那離我漸漸遠去的身影;大步流星的向著遠方走去。我安靜的待在原地不敢追過去,怕走近了;看清了。卻摸不到了。那么就讓遠處的街燈,悄悄的定格著你離開的模樣,我也將你的身影銘記于心。當所有的思念聚集在一個焦點時,愛情定會綻出煙花。 凌晨,我獨自走在那條通向你的道路。用冷冰冰目光的注視著遠方,想著那個男生此刻正牽起你的左手,快樂的在公園里游走。偽裝堅強的側臉,有灼熱的流光順勢而下。他的到來我一直無法釋懷,在腦海中難以抹去。他帶走了你所有的思念,帶走了你僅存的愛情;帶走了你擁有的一切。同樣,他也帶走了我隱忍的堅強,帶走了我狂熱的心跳;也帶走了我平靜的呼吸。 可他卻永遠帶不走我向往的未來和心中對愛情的那份摯真。時間真的太過嘈雜,讓我聽不見心腔中等同時間的跳動。我想,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的走下去;就像沒遇見你之前時那樣的堅強。 在這個不敢說愛的年代,我們很難再去覓得愛情中的一見鐘情。錯誤戀情中的他或她,總是習慣著安慰自己說:下一路口就會遇到更好更溫暖的擁抱;可是時間卻讓我們錯過了一段又一段值得相守的愛情。 倘如此刻在你身邊有溫柔的那個他或她不嫌時間長短的去聽你說話,悄悄的陪伴著你。請相信我,你如若放下自我保護的姿態;試著去接納,會看到他或她給予你從未見過的那片名為愛情的綠洲。 我是暗然凋零,具有典型天秤座男生的特點。懷抱著一個很大的夢想,喜歡閱讀,聽歌,寫作。我更多的文章在我的qq空間252300831,喜歡我寫的文字可以加我賬號。

其他熱門新知02

英,請你寬恕我的沖動與無理,如果你能原諒,我樂意接受上天和你對我的任意懲罰。   我很遺憾,我不能給你什么,權力,金錢,甚至是你最基本的要求——家庭。我只能這樣,擁有一顆愛你的心。   當我說到這里的時候,我的內心一陣酸楚。我真的不該讓你受傷的心再度受創。唱歌的時候,明曾問我:你的歌怎么都是那樣的傷感,那樣的憂愁?只有我明白,你的心里有多痛。   當我看到一個老男人對你私語甚至擁抱的時候,我的心在哭泣。你為什么不好好保護自己?你為什么要自暴自棄?你可知道?在我的心中,你就是一塊圣潔的白玉,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   深夜,我拖著你離開的時候,與我相對的是幾雙憤怒的眼睛。你都醉成那樣了,接下來你怎么能夠去應對?作為一個男人,難道我不明白男人心中的那點想法?英,你還小,你太單純了,以后的路還很長很長......   回到家里,凌晨兩點,我再也無法入眠,想找你單獨談談,可我怕你沒有時間,我心中有許多的話要向你訴說,我擔心你不給我機會。一天的恍惚,一天的思念,我只能這樣。   你知道嗎?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在你的面前,我是那樣的小心翼翼,我怕你不理我,我怕失去一個紅顏知己。   說實在的,他們只喜歡你的容顏,而我則喜歡你的全部,我們雖不能走到一起,但我會關注著你,一路向前,直到永遠。   英,你知道我的內心嗎?我天天都在思念與自責中度過。我害怕夜晚,它是那樣的孤寂而又漫長。   我本不該告訴你這些,讓你的心里更加不快,可這是我情與淚的自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