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酒是毒藥  也是情藥。 寂寞的人喜歡喝酒   喝過酒的人更加寂寞。 兩個寂寞的人   兩顆寂寞的心   在酒精的催促下彼此拉近。  鮮鮮和阿木就是在這樣的情形下遇見了。 他們瞞過了所有的人   各自背著心愛自己的那個人   大膽地膩一起瘋狂地做愛。   鮮鮮對阿木是有感覺的,亦如阿木對鮮鮮的好奇和挖掘   俊男美女間的相互征服   一糾纏上   就相互糾纏了2年。   “我愛你” “我也愛你” “你懂你一直以來給我最多的是什么么?   是不真實   是游走不定。” “那你懂你一直以來給我最多的是什么么?   是謊言   是漫長等待。” “你懂你一直以來最喜歡對我做的事情是什么么?  是傷了我后    再無所謂地回來   還讓我哄你開心。” “那你懂你一直以來最喜歡對我做的事情是什么么?  是氣了我后  死皮賴臉地回來  還不許我不開心。”   鮮鮮是個敏感的孩子,一直都是。  鮮鮮還是個多才的女子   只是阿木不會知道。 他永遠只知道賺錢,應酬,網游,和穿梭在各色各樣的女人之間。  那個時候的鮮鮮已經酗酒得厲害,也是在那個時候鮮鮮得知自己患了胃潰瘍 以及肝細胞嚴重損傷。 鮮鮮把一切都寄托在網絡上   網絡是個真實又虛假的世界,鮮鮮就喜歡在這幻真幻假的世界里傾訴自己的內心和情感。   就這么過一天是一天。 在某日   鮮鮮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    電話那頭是曾經很熟悉的聲音:“鮮鮮,是我。”  是奇。 鮮鮮一下子說不出話來。 “對你我一直都很抱歉”奇說,“鮮鮮,我一直想跟你說抱歉,是我對不起你。” 眼淚在不知不覺中爬滿了臉龐,  鮮鮮至始至終都沒說一句話   一直用抽噎聲回應著   奇電話那頭一直在說著   說過去的不懂事,說現在的對不起,說未來要給鮮鮮的疼愛和補償。。 而后像是沉默了一個世紀那么長  在奇一字一句很懇求地語氣說:“鮮鮮,回來好么,就讓我好好照顧你,不會再讓你哭了。”  鮮鮮悄悄地摁掉了電話。   鮮鮮終于還是病了,奇的那聲抱歉遲到了那么久   那個刻意去忽視但其實卻一直存在的傷疤   在奇的一聲抱歉后被洶涌的往事粗暴地撒滿了鹽巴。   又開始痛了   卻分不清是胃疼還是心疼    鮮鮮整個人痙攣得縮在沙發的一角    她甚至還聽到了命運對她的嘲笑。  阿木不知忙什么總是早出晚歸的    在本就瘦小的鮮鮮被折磨得又瘦了一整圈    眼圈黑得賽國寶熊貓的時候    阿木一邊細心地整理頭發一邊漫不經心地問鮮鮮:“你最近怎么了   話不多兩句  也不幫我整理衣服了。  不舒服就去看醫生   看你現在都成什么樣了。” 最后一句隨著阿木拉開房門走出的身影而走遠。   鮮鮮的胃再一次痙攣,痛得昏睡了過去。醒來看到無數個未接電話,都是奇的。還有一條短信:鮮鮮你想好了么,想好跟我走了么,我知道我很混蛋把你丟掉過。 這幾年我無時不刻地都在關注你的一切,以為你走出傷痛了,以為你重拾快樂了,以為現在這個他讓你幸福了。我以為我就要遺憾一輩子了,我以為我可以默默祝福你了,我以為放手是給你最好的愛了。可是我看見鮮鮮你不開心了,看見鮮鮮你難過了,鮮鮮你回來,要什么我都給你。   那一夜,阿木徹夜未歸。鮮鮮沒有打他手機找他    阿木在忙   忙著摟著和別的女人親熱。  鮮鮮給奇打個電話    跟奇回到了他的城市。 鮮鮮隱瞞了自己的病情   奇帶著鮮鮮吃遍了山珍海味   只是不知道在洗手間里鮮鮮全給吐了   鮮鮮的胃再也承受不了那么多那么刺激的食物了。   某個深夜   奇被鮮鮮低低的呻吟聲驚醒了   看到瘦小的鮮鮮縮成一團,痛苦得暈了過去。  “鮮鮮你怎么那么傻,你要讓我內疚到什么時候去” 奇心疼地抱住剛清醒的鮮鮮說。 “那奇你怎么也那么傻,你完全可以不用理會我的” 鮮鮮用力地回抱奇,   此時揭開病情的她很需要一個擁抱。   晚期。鮮鮮知道自己再也活不長了,她不想讓奇還活在內疚中。 鮮鮮很樂觀和配合地接受化療   她只是不想讓誰再替她而感到難過   她只是一個快要死了的病人。  休養在家時就坐在院子里寫作   然后念給奇聽    奇總會寵溺地稱贊我們的鮮鮮真是位美女作家。   日子總是在醫院化療和回家休養來回間度過   只是沒人懂得    奇不在身邊的時候    鮮鮮總把那些苦死人的藥全倒進馬桶沖掉了   還有著一本記著心情與思念的日記本。 鮮鮮始終明白   自己真的活不長了。   半年后,阿木收到一個陌生的女子送上門的一個包裹,里面是一本厚厚的手寫日記本   還有一封信。 信是鮮鮮親手寫的:笨蛋阿木    其實我喜歡叫你笨蛋不喜歡叫你阿木。謝謝在我曾經最寂寞無助的時候有你陪伴度過。 鮮鮮我不是一個好女人   給不了阿木你最溫柔的好...    最后希望你偶爾還會想起我   想起那個任性又愛哭的鮮鮮。。。   “這是鮮鮮叫我一定要交給你的”女子說。 “那鮮鮮她呢?” “她死了。在上個星期,肝癌并伴胃出血。要是發現得早或許還有救” “她一直都沒向我提起過”阿木低下頭看著鮮鮮娟秀的筆跡 “她走得很安詳,沒有痛苦,她沒有再哭。”女子回憶著“ 鮮鮮說,她最遺憾的,是在走之前沒能再見你最后一面.......”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一定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席慕容 冬日里,一縷縷溫暖的陽光,懶懶的灑落在訴靈兒的肩頭。宛若臻墨溫情的目光,一股暖融融的情絲涌上心頭。 濃濃的思念,凝于眉間。淡淡的品味,這份只有訴靈兒才能讀懂的溫柔。將那份繾綣纏綿的思戀,好好地藏匿于心底。 緣,它是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愛,它是世間最神奇的東西;緣分,它是訴靈兒與臻墨相遇的時光機;相愛,便成了他們溫柔眼眸里,那份醇美、香甜、無暇的美麗。 訴靈兒,一個溫柔乖巧的小女人,過著波瀾無驚、衣食無憂的日子。只是,生活太平靜了,安靜到讓原本活潑開朗的訴靈兒,無可救藥的眷戀上沉默的空氣。 安靜恬淡的守著心中那份柔軟的寧靜,輕輕緩緩的過著舒心靜默的時光,享受著給予父親般疼愛呵護的老公,精靈般聰明的兒子,得心應手精明強悍的工作。這一切的一切皆是每個女人所期望的幸福! 這樣的幸福,訴靈兒得到了。可是,訴靈兒也會憂傷、彷徨的問自己:“我,幸福嗎?” 臻墨,一個成熟儒雅不乏幽默的大男人,過著優越殷實的生活。只是,家庭里那些不明不白的種種,使得這個溫情的男人,心里漸漸有些滄桑無奈的陰影。 這個男人身上有著一股莫名的滲透力,可以將身邊人的心靈,輕舞飛揚,變得更加篤定,卻又折射出一絲罌粟花般陰郁的魔咒。 使人甘愿沉淪在那雙溫柔淺淡的眼眸里…… 緣分,最終輕輕叩響了訴靈兒與臻墨的心門。或許是相同的愛好,使得彼此心靈相惜。或許是平靜的生活,被動蕩了漣漪。當那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在他們的心湖里波光粼粼時, 情絲便在無聲中肆無忌憚的侵蝕他們的靈魂。 訴靈兒溫柔的問:“如果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嗎?” 臻墨溫柔的回答:“會,我會!”他們,就這樣很自然的,愛了。沒有甜蜜溫柔的情話,沒有月色迷人的花前月下,沒有至死不渝的海誓山盟。只有朦朧的感覺,純粹的念想。 生活亦如以往,平靜、安然、淡漠。 訴靈兒依舊生活在她簡單單純的世界里,追逐著她透明如水的人生。臻墨的影子只是輕輕淺淺、安安靜靜隱放在心尖最柔軟的心房里。等著臻墨的頭像亮起,又看著臻墨的頭像淡去。 訴靈兒一直是個溫婉淡定的小女人,她只希望她所愛的人,幸福快樂。而不是無休止的糾纏與質問,更不會沒完沒了的求愛與索取。 訴靈兒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早已不是青春期的美少女,更不是可以為了愛情而飛蛾撲火全然不顧。 他們有事業,有各自的家庭,有可愛的孩子。他們的生命中不是只有愛情,還有比愛情更濃郁的心靈,更真實的生活! 臻墨終于見到了訴靈兒。 柔順的直發,溫柔的眸子,恬淡的笑容,嬌小的身段。身著白色紗裙的小女人,清爽、干凈、透明,裙擺飄揚在清風里,像一朵盛開的奢靡的花兒。 他們擁抱了彼此。 訴靈兒昂著頭,目光清澈坦然。臻墨溫柔的眼眸,漸漸迷離,他無數次的想象過訴靈兒的模樣,卻不知訴靈兒原來真的恍若那夢中的可人兒,安靜美好。讓他的心緊迫收縮,溫暖疼痛。 愛意,像一眼泉,汩汩向上涌。 寒意濃濃的冬日,淡淡的陽光,灑了滿地的清暉。空氣中泛著千絲萬縷繾倦的情愫,訴靈兒恍若翩然飛舞的蝴蝶,在臻墨的心間縈繞不散,將愛飛進了彼此的心里。 臻墨迎著訴靈兒晶亮的眸子,深情的吻向她的唇。 此時此刻,他們聽到了彼此熱烈的心,卻忽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寧靜與安逸。他們望著彼此,笑了,很開心,很輕松,很滿足! 愛,在現實面前,截然而止。 停在他們溫柔的吻,止步在彼此心靈的信仰。他們堅守住了這份澄澈明凈的愛情,保護 了這份美好熾烈的柔情。 卻,更深、更濃、更烈的停駐在了彼此的心間。永遠純潔、永遠美好、永遠向往! 從此,我的生命里,多了一個你! 從此,我的生活里,多了一份想念,多了一份盼望! 從此,我的向往里,多了一份酸楚,多了一份甜蜜! 從此,我的海洋里,多了一瀉涌流,多了一波激浪! 從此,我的心湖里,少了這份平靜,那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從此,從此,連綿起伏,一層又一層,一圈又一圈…… 臻墨握著訴靈兒寫給他的信箋,淚,浸潤了眼眶。朦朧里,隱約間,訴靈兒溫柔的笑容,就在自己的雙眸里,美好純凈!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