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 蝴蝶飛來繞落花 當我拿著銅色猶亮的菱花鏡照花開時,我對她說,江南少了蝴蝶。她說,有我花里穿飛,蝴蝶羞愧前來。那時,我呵呵的笑,不計她的話里藏了多少揶揄。 后來,那柄菱花銅鏡碎了,銅邊已著塵漬,鏡片碎處是道道密集的河川,止步于銅色的邊境,落在塵漬的腳前。由她送的,離別時,也由她來碰碎,于是我不計,不計那是她的有意或是無意。那時起,我知道,其實,那時的笑,也易碎。 后來定居在塞北,夏來的時候,花叢里蝴蝶翩飛,那身身影影竟比我舊時的鏡波還要招搖,好似揮著彩色的魔棒指點這滿園花色盡在掌握。后來,有友告訴我,我在北方閑看蝴蝶在園中宣告時,江南小院正是雨打花落,青石階下,全是雨后枯瓣,而她曾對人癡癡地說,那像蝴蝶。 她不會知道,我早已不再留戀盛開的花叢,陽臺處,擱擺的全都是不易開花的小青株,毛毛躁躁的刺刺枝枝,像還未進入青春期的貪玩少年。可是,我的笑卻如一個個圓潤而潔亮的小瓷皿,投影著陽光,歡喜的把它們納衣收藏。這樣生長貪遲的綠株最好,細沙與石粒間兀自小小的蔥翠,哪需要那么多憂喜的心泉施灌成長。 佛印曾對東坡說:四大皆空,五蘊非有,你在什么地方坐。江南已遠,銅鏡已殞,我也會有東坡的語塞,這蝴蝶終究是落在哪里都不得,于是,不若不落座。東坡輸了玉帶,留在金山寺成為鎮寺之寶,或者她那樣一句“像蝴蝶”,便也是對當初離去的服輸。我笑納了,將她的最后嘆息當作遺留的箴言,鎮守曾經的歲月。 既來之,則安之 那時在江南,我是天青色心事里的一朵粉蕊。喜歡坐在簡素的室內一遍又一遍翻看已舊的故卷,以為疏淡,卻是分明的在悄尋遺夢千重。她喜歡晴藍,總是攪在我的身邊,讓我看她滴一滴藍墨在水里,仿造一碗天空。她不在的時候,會寄來一片又一片紙箋,雋秀有致的墨字排列成一莖晴藍的風信子,以素宣為天。其實,那時的她何嘗不是輕粉模樣,是我眼中那朵接天映日的初綻粉蓮。 那時,我愛上斷橋邊的荷,愛得情愿做下面圍蓮的翠蓬。更愛上西湖畔的吳儂軟越聲,情愿余生就以這江南的輕吟作窯火,燒出獨有的一盞晴藍。而后,讓她的笑成為粉瓣入盞,就如我回首看到她的模樣,晴朗的云天之下,是她的粉衣緩佇。 在江南,我看過比《廊橋遺夢》里更精致的廊橋,純木來做,百米之長,那時,我和她站在那里躲雨,看天空穿引著雨線,為碧水繡衣。后來回到塞北,再沒有那樣的廊橋,再沒有那樣袖底走針泛輕煙的雨天。塞北的雨是樸拙的,如陌上最平常的農婦,為塵壤洗衣縫扣,不夾一縷詩畫。別后的歲月,像柵欄,她與我各置一邊,即使江南依然可以歌酒繁花攀成藤蔓,卻是塞北已然晨曙暮昏的素席,只隨阡陌之間。 佛印對東坡說,飛來飛去不若一靜,而真的靜了,便是既來之,則安之。現下想來,驛駐江南時,在她的來來去去中,也算是既來之,則安之吧。那時她來,便是清茶壺中的一枝薰衣草,花在眼中,枝抵心房,而香溢了一壺滿。后來她去,獨盛一壺水墨,濃濃淺淺中,以毫筆品茗出一粒蓮子,喉間心上眸間靨底皆是清如水,那時,人已居塞北。所以,落座塞北,既來之,恒安之。 浪促潺壩模壩納畬 與她同坐江南的時候,我們都喜歡聽弦。她倚雕花格柵,聽搖櫓聲聲,我坐于舊木案前,聽不遠處的寺間梵誦。青春的時光一向湍急,可是,當我們偶爾學會把青春沉淀,時光也不再作聲。一縷若隱若無的檀香,一本擱置在某頁的書卷,一杯未飲的綠茶,一株桌前靜佇的劍蘭,伴著室外透窗的疏枝,那個冬天,只與無嗔無惱的記憶休戚相關。 她喜歡偶爾小酌,近我身前的酒香讓不飲的我亦醺紅了臉。喜歡看她的素指拈過青花酒盞,置入暖杯,再待她將溫酒入喉,垂眸抬眉間,生生讓冬季也展了臂,欲掛爭暖的花枝。她曾將六杯酒放在桌間,居高可看到六杯白色的瓷腹內各自不同的酒色,五盞擺置如瓣,一盞在內如蕊心。那五盞順肘可見由濃而淺,逆針又現由淺至濃,而內里的一盞則恒靜的清透色。總是在回憶中一次次明白,那才是世間最美的五瓣梅,香入腸不去,色早早禪釋了薄舍厚得。 其實,我與她或便是一盞黃酒,卻各自一味。元紅時,我占了微苦,她卻盈了芳香;加飯時,她要盛華的豐美,我要了遠久的醇厚;善釀時,她獨占濃郁芳馥,我卻只綰帶年光;香雪時,她以淡黃韻色潤聲腔,我卻以清亮底色收場。于是,江南再幽深的廊苑里,她也會懸掛起獵獵的紅燈,而我縱是闖進塞北朱紅的宮城,抬頭也只看到它壘著與寺間同色的青瓦。 佛印曾送東坡袈衣,東坡的紅塵痼疾終是未退,鈍根亦未生得禪枝。云山依然在,衲衣已舊,故念再不曾提起。我與她也曾常走寺間,卻從不曾試著悟禪,而今,江南于我依舊在,塞北大抵也會時而被她提念,只是,她會時而把盞,我卻已掛衲衣,她依然會喜歡醪醑納醉,我卻已習慣繚茶坐香。 為唱春光秀共嘗 她曾笑我不善作廚,可是,那時的四季里,我仍然會常常走過青石的小巷,去買來新鮮的魚,為她燉上一鍋始終對她說不出確切名字的北方魚肴。那時的冬也算是冷的,她會早早備好了花草水給我煨暖。她用一種不知名的草來沏水,淡淡的香,比茶溫煦,入口之味柔和。她常喝茶,我卻更喜歡對著夏天的茶壟冥想。曾經我們茶水與草水碰盞,對雙影更邀月,那時時光流過的聲響,一如寺間僧人的沙沙掃階。 曾經在清晨的霧靄里看誰家女子挽籃入巷,踩在青石板上,將平常的歲月踏趿成一串靜婉的小曲。于是,我戲說她,不知會成為哪家的挽籃女,入了哪條巷,走進哪座青石院墻。她笑說,那人是千年香樟樹下的放牛郎。后來,我真的看到了千年的樟樹,看到了牧牛的男子,那時,天很晴,云尤白,團團簇簇的像極了她的嫁紗,只是她早已在這一片天之外披著它。 佛印曾對東坡說,大千世界一禪床。東坡不懂,因為他坐在紅塵的厚氈之上,或許東坡有懂,只是,他終究舍不得軟枕夢粱。送她走時,我懂了,微笑便是無語的禪床。我僅搭上一幃無夢的帳,隔斷了星月,只為把它們墜在她的耳上,她喜歡水鉆的光芒,卻從來不知道,那是最清涼的一抹眼底波光。曾經,我坐在她的大千世界,因她而時時敲磐,而今,我坐在我的大千世界,再不逐亂章。 追游傍水花,傍水花似雪 山間流泉的時候,曾經我與她站在山端,側首處便可看到山下寺宇的院墻,白色如婉臂,像千年白蛇的水袖,托起片瓦如青蛇的黛眉小覷,有草細細長長披在墻瓦之上,像趴伏的青絲。如果沒有遇到許仙,如果沒有水漫金山,是否千萬年間,兩個已得道成仙的佳人正無憂無緒的瞧著那寺間那清修而為的法海。 江南有寺,寺間有梅,據說千年歲月里幾度涅,而今枝已越墻,樹有枯干,夏時的葉卻仍是不必描畫的稚俏小眉模樣。一直與她約好了雪里來踏梅香,不見葉來調皮擾亂視線,只聞疏枝之上朵朵花兒數語,那雪,那梅,恰恰可以將所有沉默的眷慕道遍。可是,我終是未能冬日里前來。從前的冬日,寧看她煮酒烹茶,不思禪地。以后的冬日,只在塞北赴雪,寂地再無梅。 那時的江南夏里,我與她在細細煙雨中同對山巒,與她同站那山就在眼前的小院,與她同近山間塔。她說,那塔已是千年,回首,恰看到山下寺里千年梅,塔里有風聲如經誦,而梅前正依稀行過袈衣身形。千年,原來早得菩提相,為塔或為梅,都已是同進同出的佛前解語。 佛印對東坡說,菩薩也懂求人不如求己。是否因為求己,才會懂得不來不去,才會懂得相遇本來不生,更無不滅。因我有世間凡愚之心,所以,看梅,看山,與她遇,與她別,都變成一種求人的執迷,于是,難忍愛憎,終念取舍。佛有凈土無疆之懷,我卻僅有塵埃方寸之心,于是,那一場相遇,且只能由著歲月來執柄拂塵,將其泊如水定,置如鑒明。 悠悠山水歸去休 江南有一種花生,叫小京生。我看過農夫收割小京生,霧雨輕朦里,鐮下一片深翠,而身后煙靄籠罩的山巒做了最好的留白,斗笠與布衫成為天空執筆的畫里最靜和的瀲滟之色。我亦見過她纖手拈起腰肢纖細的小京生,打開麻篷,剝去紅帳,那玉粒便做了續茶兌酒的齒間留香。那時,她亦是我目光執筆間的瀲滟。 江南走過一段棧橋一處亭,她說,那是梁祝的十八里長亭。越音隨風唱起,似英臺的怨,又似山伯的悔,怨他是那未醒的呆頭鵝,悔竟未解她的女紅妝。想來古人真好,相送竟也這般長久,將一場相遇送得不舍得有斷然的結局。而如今的相送,不過是,各自轉身,腳步急促,驚走那聲道別。 江南女最宜采茶,指如嫩筍,顏如鮮藕,采得的茶即使放在我干涸的掌中,都瑩潤晶翠。她貪玩的混跡于采茶女間,壟如圍裙,遮了她細弱的身形。時而抬首笑,亮亮的眼,便令我想起掛在茶枝上的玉鐲。而今每每喜沏綠茶,看水中翠色翻飛,執起透澈的水晶杯,就如依然看到剔透的她,清明的雨,雨前的茶。 佛印對東坡說,看你是尊佛。篤信,是最虔誠的眼,因為篤信這場相遇是無上的風月,于是眼間處處皆是有她的江南。猶記離開江南前,曾經想最后將江南走遍,可是,列列茶幡酒幌,處處青石黛瓦,一步一江南,我早已走遍,而又如何走遍。塞北又是二三月,枯茶素水蘸著偶爾的飛雪,早已篤信不須計較不復思量,于是,不盼清明,不問茶期。 堪看山,山秀麗 記得在她喜嫁前,曾與她對杯,酒色深如不能輕易出口的祝福。小醉之時為她哼唱過一首《娘子寫》,最后一句假聲的念白讓她捧腹良久。在她的笑聲里,借著微醺最后一次打量這陪了我許多歲月的女子,最涼的歲月曾被她撈起,而后緊捏在手里不肯輕易放開。至今我的掌紋中依然固執地爬著她暖暖的氣息。 我亦始終固執的相信,她曾經歡喜著與我的相遇,只是,她亦明知道,此場相遇,不過是彼此的辜負紅顏。我何曾為她彈過弦聲,均是她一遍又一遍的彈給我聽,唱給我看,她卻始終不知道,為她的歌聲我曾填過怎樣的詞闕。她嬌小的身子里永遠會吐納出令我癡迷的中性聲音,渾厚而不沉,輕婉而無嬌。 曾經也想過,她會終于走到誰的面前。我從來都知道,我不能執起她的手,我只能帶著我的目光,送她,而后打包所有的過往。她曾說,虧欠。或者,每一場相遇都不能避免虧欠,如我虧欠了為她的畫眉,她虧欠了為我作廚。如她與他的相遇,她虧欠了他最初的蝶約,而他虧欠了她難抹一絲哀。愛戀,有時是要不得求不到的空悲切。 為她第一次穿起紗裙,她說她有幸提前看到了我喜嫁時的模樣。看著頭頂只及我下頜處的她,白紗裙曳地,散如繁瓣開,拱瓣而出的花仙子模樣,我說:你此時的模樣適合接收最美的誓言。那時,我的目光看向走來的他。我不是種下誓言的少年,亦不是攥著誓言前來的英雄,于是,他會站在她的窗前帳底,而我總在三生的江邊。 佛印曾在東坡面前磐里藏魚,只為貪過一時的酒肉之念。那時,我講給她聽這個故事,她笑說可憐的和尚。有貪之人都可憐吧,區別只是,是佛憐或是人憐。佛憐,憐佛心之人,萬俗皆是穿腸瞬息過,人畢竟空,念畢竟清。人憐,憐我等凡心,竹簡亦要生春,恒沙偏來烹食,所以,譬如蜂,譬如花,攝香擇色,難筑覺苑。  前世,君修巾薄袂,卿烏衣輕騎,那時,她是佛印,我為東坡。今生,君淺靨桃妝,卿垂梳水色,從此,她是他的紅蓮,我是拄禪的空花。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不需要活在別人的認可里,快快樂樂地為自己活,瀟瀟灑灑地“自戀”,哪怕別人把自己當成“精神病患者”,你也要做一個快樂的人。如果你追求的快樂是處處參照他人的模式,那么你的一生只能悲哀地活在他人的陰影里。事實上,人活在這個世上,并不一定要壓倒他人,也不是為了他人而活,而是自我價值的實現以及對自我的珍惜。一個人是否實現自我,并不在于他比別人優秀多少,而在于他在精神上能否得到幸福的滿足。在一本雜志上我看見過這樣一個故事:瑪利亞每天都在房前的空地上練習唱歌。一位鄰居聽了,冷笑著說:“你即使練破了嗓子,也不會有人為你喝彩,因為你的聲音實在太難聽了。”可是,當瑪利亞聽了并沒有自卑或者生氣,她回答:“我知道,你所說的這番話,其他人也對我說過很多次,但我不在乎,我是為自己而活,不需要活在別人的認可里。我只知道我在唱歌的時候我很快樂,所以無論你們怎么指責我的聲音難聽,都不會動搖我繼續唱下去的決心。”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孩卻常常為了他人一句無意的嘲笑,或者因同事一次無心的抱怨而悶悶不樂,甚至開始徹底的懷疑自己、否定自己。其實,這樣的心態是不對的。雖然我們有必要聽取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但也不能過分在乎,否則,煩惱的是你自己,痛苦的也是你自己。一個朋友發短信對我說:“以前我很辛苦,因為我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了,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想做得面面俱到,結果把自己弄得很辛苦。現在,我開始跟著感覺走,也能比較清楚地表達我的看法。我只是想活得輕松一些,不要那么辛苦。”的確,一生為別人而活著是很累的,也很愚蠢。艾莉諾·羅斯福說過:“未經你的同意,沒有人能使你感覺卑微。”古希臘諺語也說:“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夠侮辱我們。”我們每個人都不可能孤立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很多知識和信息都來自別人的教育和環境的影響,但你怎樣接受、理解是屬于你個人的事情,這一切都要你自己去看待、去選擇。誰是最高仲裁者?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歌德曾經說過:“每個人都應該堅持走為自己開辟的道路,不被流言嚇倒,不被他人的觀點牽制。”讓人人都對自己滿意,這是不切實際的、應當及早放棄的期望。如果你期望人人都對你感到滿意,你必然會要求自己面面俱到。可是不論你怎么認真努力去適應他人,都無法做到完美無缺,讓人人都滿意。只有懂得享受自己的生活,不受別人的消極影響,不管別人如何評價你,你的生活才會是幸福的。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所感知的現實中,別人對你的看法也許有一定的原因和道理,但不可能完全反映出你的本來面目和完整形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