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們都說我們不合適,她們都說我該要放棄,男他女她沒人看好我們的愛情。 當你決定要去軍營,我就知道,我只能是等待的那一方,她們都說不值得,她們都說不見面的愛情沒有結局,只有我覺得我們的愛情挺好,至少不是一個人跑一個人追。 不知不覺三個月已過去,我們僅有三通的幾分鐘電話互動,每次電話后便又如人間蒸發般沒了消息……她們都說何必執著沒有結局的愛情,而我說愛情不是說說而已不是一場游戲。 愛了便是愛了,與其幻想虛無縹緲的憧憬、猜測未知迷茫的結局,不如走好眼前的漫漫雙人路。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常伴在一起,不知道我們是否能走到結婚生子,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見面的機會,不知道你我是否終將成為陌路,但我相信,我的執著不會沒有意義。 她們曾說我在用青春用幸福賭無望的愛情,對此我只想微笑而已,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輸。 如果將來我們牽手走進禮堂,我想我贏了,用我的執念,維持且延續了我們的愛情。如果將來我們各奔東西形如陌路,我想我也沒有輸,我只是在有你的課堂上學到了如何成長如何去愛。 對此,這一切怎么會沒有意義? 或許我不懂如何去愛,或許我不知道你的憂郁,或許我只是一個很差勁女友,可我還是想試一試,還是想維系我們越來越遠的感情,還是想以后的生活中有你。 我們相攜走了兩年,我們沒有過爭吵沒有過分分合合。空間曾流傳過這樣一句話“打是親罵是愛,沒有爭吵的情侶才奇怪”,我也質疑過,我們是不是沒有感情,是不是并不相愛。 而我現在懂了,我們都在包容對方的缺點委屈自己的脾氣。我們最長的冷戰也不過幾個小時而已,當真的相愛了,怎能看著她/他獨自傷心。 其實不確定對你的感情,或許是相處太頻繁,便習慣了在一起的模式,便遺忘了最初悸動的感覺。 直至迎來了分離。你走了人,而我,走了心。這才明白了屬于我們的愛情。 這些話說出來覺得挺矯情,可仔細想想,事實不就是這樣?心中的想法不就是如此? 我不在乎別人怎么看,即使全世界都反對又如何?有你,便有了所有。 我只想做你驀然回首時的燈火闌珊。

其他熱門新知02

真情擁有,情愛無語,心領神會,心間,總有一個位置, 緣份握緊,眉目傳情,萍水相逢,人生,總有一襲柔情, 一種語言,知心有聲且飄逸纏綿,是情感與情感心心相映, 一種刻意,靈犀萬千且心照不宣,是靈魂與靈魂火花交集, 彼此懂得,理解相伴永遠,懂情,顧盼流連且溫潤心田, 彼此眷戀,珍惜留下斑斕,坦誠,敞開心扉且風雨相伴, 真情心與心間取暖,即使相隔千里,而相依的心卻不感孤單, 人生心與心的交匯,即使不在身邊,而相吸的念卻依然掛牽, 心語交織讓心意漸濃,彼此因懂而近,卻深深在腦海里, 心雨淋漓讓心情生動,彼此因愛而親,卻濃情在兩心里, 靜靜地守候著,懂有了所語,并非無言,把感動珍藏于心中, 悄悄地解讀著,情有了所系,并非無語,讓心靈共鳴于相通, 無聲間,有著心靈的震撼,默默地給予著,念有了珍惜, 無息間,有著心情的感染,呆呆的祈禱著,愛有了所依, 所謂繼續,人已走遠,心卻還在,感情還是完美, 所謂離分,人雖還在,心已離去,緣份已經無望, 戀愛用的是情,感情要的相互用心的疼,需尊重, 相守用的是心,感情要的不是誰比誰強,要換位, 感情是彼此,舒服暢心,沒有躲藏,好好用心過, 交往是尊重,沒有害怕,沒有防備,愛過別錯過, 聰明的人懂用心去愛護對方,愛去溫暖,心去感受, 愚蠢的人只會用嘴喝斥對方,強人所愿,別人厭惡, 感情,需要的是心,心近一切近,心遠一切遠, 生活,需要的是懂,理解萬事通,相敬萬事容, 相愛容易,相守難,善待緣分,愛,真心對待, 相吸容易,相懂難,珍惜遇見,情,用心呵護, 傷透人心的不是責罵,而是謊言,跌落一地淚落無言, 冷淡人情的不是離開,而是欺騙,也許一生感情受傷, 一顆心,經不起太多的無視,相處的感慨,一生淡然, 一份情,受不了太多的擱淺,情感的遺忘,需要一生, 以情暖情,才有情,有情就愛,相濡以沫的陪伴, 以心換心,才有心,有心就暖,兩心相依的溫暖, 一份愛,彼此疼惜才相生,苦得甘心,累得就愿, 一份情,彼此相惜才共暖,老得開心,兩有相伴, 愛一個人,是一種感覺,在滾滾紅塵里尋尋覓覓, 疼一個人,是一種甘愿,在人生歲月里兜兜轉轉, 感情需要的不是適合不適合,生活在意的是合適不合適, 相愛需要的不是富有不富有,能夠一起在乎相守和長久, 一種合適的感覺,并讓你心生歡喜,愛是深深的信任, 一種穩穩的安心,能讓你心中有愛,情是默默的相守, 兩心之間,最好的感情,莫過于一份心安,溫暖雖平凡, 兩人之間,最好的感覺,莫過于一份心甘,永恒而溫暖, 愛是一份情愿,好的愛人,不是話有多甜,愛有多深, 情是一份知足,好的感情,不是誓言多美,心有多真, 海枯石爛,要靠珍惜,不能兌現的誓言,就是謊言, 天長地久,要靠行動,無法做到的承諾,就是欺騙, 也許不經意的一次回眸,卻遭遇一生難以忘懷的人, 也許無意識的一次邂逅,卻牽扯一段難以割舍的情, 人世間的緣份,都是欣然接受上天安排,想躲,躲不了, 紅塵里的故事,都是冥冥之中早就注定,想逃,逃不掉, 自古紅顏薄命,英雄和紅顏的完美結局,淚灑天邊 英雄向來氣短,無論過程多么跌宕起伏,恨斷天涯, 情節多么纏綿緋惻,到最后都是恨斷天涯,淚灑天邊。 愛一生情仇,如果沒有相愛,不會有情凋黃花, 戀一世煙花,如果沒有遺恨,不會有指尖流沙, 有一份默契,在不言不語中度過,一份緣,相遇在人海, 有一份舒心,在不知不覺中開心,一顆心,旖旎在歲月, 愛不是捆綁而來,而是相吸而來,承諾,鐫刻如詩的相遇, 情不是創造而來,而是相生而來,陪伴,涂抹如水的歲月, 一顆真心,愛不愛,得問自己的心,而不是他人的點評, 一份真情,行不行,靠自己的感覺,而不是別人的評論, 真心喜歡一個人,也不要輕易放棄,開心就是理由, 喜歡的人在一起,哪怕他一無所有,理由就是開心, 人生在世,情難免,堅定不悔,一份信賴,一世不棄, 生活當中,愛難減,默默相守,一朝一夕,一世柔情, 男人有愛,激情,嘴上念,前世來生,就陪和你這一生, 女人有愛,柔情,心里疼,夢美成真,情再好都不會散, 不去說天長,總是相隨著,唯愿守著海枯石爛不離散, 不去問地久,不順可避免,陪你到人生謝幕也不嫌久, 心生溫情長久,放開才會輕松,感情需要的是兩心間的互動, 愛呵護可保鮮,淡然才是精明,相守需要的是彼此間的耐心, 愛是同甘,再美的生活難免有風雨,有幸也好,不幸也罷, 更是共苦,但風雨后還牽著手才行,都是曾經,全是過去, 思你所思,任何小事都為你安排,人生,由我不由天, 疼你所疼,細小無聲卻滋潤心靈,幸福,由心不由境, 好與你分享,愛是樸實的語言,心靈深處,是默默的支撐, 平淡卻很真,愛是點滴的行動,靈魂之間,是靜靜的聆聽, 有些人剛走進心里,轉身離去,深沉的愛,總是風雨兼程, 有些情剛想要珍惜,不得不放,濃厚的情,總是冷暖與共, 從不會表明自己心聲,只是遠遠的欣賞,緣字難猜情更難懂, 從不求任何人的回報,只是無怨的隨行,心字好寫愛卻難求, 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動,感情,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豐盈,人生,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 愛一個人很普通,燦爛韶華時的相遇,皓首蒼顏時的陪伴, 得一個人很簡單,才是最動人的情歌,有份的不一定有緣, 或許在吵鬧中度過,在意,卻不刻意,無緣卻一定有份, 或許在相望中思念,珍惜,卻不癡迷,遙遙的一心有你, 若有若無的感情,一份隨意,若形成壓力,總要逃離, 或深或淺的緣份,一份默契,若造就牽絆,總會失去, 心若相知,無言也彼此默契,可肆意暢談,也可默然相對, 情若相眷,不語也心生憐惜,可緊密相連,也可疏于不見, 激情充滿陽光,輕輕的一句愛你,多么謹慎,事事稱心, 溫暖盈潤眼眸,默默的一聲想你,總是無奈,樣樣順心, 旖旎了清淺的歲月,一生的守候,多么盡心,多么用情, 妙曼了如梭的時光,一世的溫暖,天天開心,日日舒心, 感情,從來不靠甜言蜜語變濃,愛,是心疼你的心疼, 相處,不是因為某些承諾持續,情,是愛惜你的愛惜, 真正的好,是且行且珍惜的愛護,遇見不是偶然, 真正的心,陪你歡笑落淚的勇氣,陪伴不是突然, 恨不會長留,情更是包容你的任性,接受你的小氣, 愛必須永恒,愛更是看穿你的脆弱,包容你的逞強, 不是每一場緣,都能永遠,愛到最后結成了仇, 不是每一段情,都有結局,戀到最后竟是煙花, 紅塵里的一場煙花,雖然炫麗,花開一晨,花落一夕, 風雨后一剎那彩虹,七彩花紋,耀眼一時,消失一刻, 愛在紅塵,恨在紅塵,情仇亦相思,也許愛就是恨, 漂泊無根,愛如萍水,愛恨兩相知,但愿恨也是愛, 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一心一意對待,自有一份心安, 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不說一生誓言,永遠不會再見, 寧靜而致遠,情就一世,一生情,情就永遠,緣份握緊, 淡泊而坦蕩,愛就一生,一生暖,愛就天長,真情擁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