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生活中,我們要求別人信守承諾,卻往往不能做到對自己的承諾,而讓承諾成為一句句空話,只是在心里想想而已,沒有付出實際行動。         曾經對自己承諾過要好好學習,每次都考第一名。這是因為第一次考試的題目比較簡單,而且其他同學都不在狀態,我就輕松地取得了第一。于是就以為每一次都可以這樣,開始放松了一點,等待第二次考試的時候,第一名的寶座已經讓另一個同學占領了。原來在我放松自己的同時,其他同學都慢慢進入了學習的狀態,很快就超越了我,把我擠到后面去了。失敗了一次之后,漸漸失去了當初的斗志,開始得過且過,成績就一路下滑,維持在中上水平,卻與第一名始終保持一段比較遙遠的距離,當初那時誓當第一名的雄心壯志已經消失無蹤了,自然就實現不了那個承諾了。         曾經對自己承諾過要每天做運動減肥,還要少吃零食。第一天還能堅持,到了第二天就開始找各種借口不去做運動,找各種理由讓自己安心吃零食。后來,連借口都不用找了,直接回歸到作承諾之前的狀態,賴在電視電腦面前,肆意地吃零食,連三餐都加大了份量。看到體重計上不減反增的數字,才想起當初的承諾,想起自己的半途而廢,懊惱了一會兒之后就繼續吃零食,還對自己說這是安慰受傷的心靈。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不愿意做到對自己的承諾,而是有些承諾太過遙遠和空泛,很難繼續堅持,就會開始找理由說服自己放棄曾經做過的承諾。試著讓自己的承諾變得小而具體,一步一步地去完成小承諾,堅持下來了就可以完成最終的大承諾,做到想做的事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莫名的,腦子里就覺得像漿糊一樣的變得濃稠,想努力的讓它稀釋,卻發現越發的坐立不安,于是在不停的踱步,試圖在眼花繚亂的書架上找一本切合心意的,然后買下來……可是我無法讓自己安靜的去選擇,打開一本書的扉頁,隨意瀏覽,然后放下,然后走開,然后再選擇,然后不知道該選擇什么,然后不知所措……然后開始隨意選擇,然后隨意選擇,然后隨意選擇……然后開始,真的開始隨意選擇……而當我真的開始打算隨意選擇的時候,記憶卻讓我在潛意識里有了不隨意的選擇。 走出書店,夜幕降臨,天真的冷了……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又走過一季…… 昏黃的街燈安靜灑在地面上,我想就這樣在川流不息的車流中等待那么一個時機,穿過馬路,到街對面的站臺,身邊來了一對情侶,他們和我一樣,在躍躍欲試著穿過,而我剛跨出一步,一輛車子便呼嘯而來,喇叭聲把我逼得倒退了十步之遠,我在左顧右盼,車子還是接踵而來,猛一抬頭,那對情侶已到了街的對面。我想再次努力,又來了一個中年婦女,她無所顧忌,我不得不為她暗暗地捏了一把汗,可就這樣,我還在原地左顧右盼,她悠然的就穿過去了……我笑笑,我是個不會抓住時機的料,所以我最后還是橫穿不了。我后退,后退,后退,我還是選擇了我本不打算選擇的天橋,也許只有這不用考慮速度,不用等待時機的天橋更適合我到達街的對面。 我看著街景發呆……在這寒意襲人的夜晚 里,街燈并不明亮,夜色并不清凈,街景也并不美麗,可是我突然在嘈雜聲中尋找到了我要的安靜,公交車來了一張有一張,可就是沒有我要的65路,不時的有人在車窗外向車內的人揮手再見,我想笑,想笑“再見”這個詞,突然想起某天曾有一個“陌生的朋友”加我Q,然后第一問候就喊我的名字,我當時愕然……拼命地搜索……搜索他是誰,“你對我說過‘ 認真說過再見的人還會再見’”,我腦袋的搜索引擎拼命地旋轉,旋轉,做無用功的旋轉,沒有結果,我還是忘了,忘了這人,忘了我說的這句話,我何年何月與何人說過這句話……我忘了,忘了,不知道是真的忘了還是假的不愿想起。我只知道,在潛意識里,有時我不想再見到的人,我會選擇說“拜拜”,動聽婉轉……當然不是所有的“拜拜”都是“不再見”。 我的漿糊腦袋還在粘粘著,繼續粘粘,在站臺上,我安靜的在思緒里面矯情著…… 我等的65 路還沒有來,所以我有時間繼續矯情…… 車子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不知道他們用那么快的車速,在一二一大街疾馳而過,是不是在路的盡頭,疾馳的終點,有溫暖守候,那里的燈光比街燈溫暖,比車燈明亮,那里是家……于是我想起來媽媽那句:“珊呀,你是小小的就出去上學,一個人,大人沒法照顧你,自己注意照顧自己。”我還小嗎?我鼻子都酸了,沙子都進我眼睛了……是吧,十五歲離開那種只有家里才會有的燈光,現在卻在街燈之下,而現在我都二十了……二十呀,除了美麗,難道還能說不美麗? “較場北路口到了……” 實際上是十一點半到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