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盛夏之松花江,由于前些日子降雨量大,水位上漲,江面變得十分的寬闊。昔日的淺灘矮樹都躲在了水底,像是也在躲避這夏日的炎熱。        在美麗的濱江公園,我們在堤岸的翠柳下,升起炭火,自帶新鮮羊肉、大蝦、扇貝、鯽魚,開始快樂自助燒烤!雖不是行家里手,但不管烤成什么樣!大家吃的都好開心,每個人都可以自我展示!呵呵,烤糊了竟然也可以得到贊揚!        啤酒甘醇,烤肉香濃,江風爐火,野花芬芳!遠遠近近的十幾伙燒烤攤,飄蕩著歡笑聲,男人們自由的脫去上衣,光著膀子,揚起啤酒, 吆喝著:“干”把氣氛推向高潮!        中午的陽光熱起來,愛水的人們便來到了江水邊, 女人和孩子赤著腳,在淺灘里跑來跑去,相互的撩著水,嬉戲著,享受著清涼的快樂!有的男人也不管那許多了,穿著平常的內褲就撲到了水里,各顯神通,游向深水處,狗刨,蛙泳,飄洋花樣繁多! 狗刨是最差的,狗刨的男人都乖乖的在岸邊活動!        很久未到江里游泳了,今天下水好開心,在岸邊適應了一下,就游到了很遠的地方, 回頭看時,岸上公園里吹煙裊裊,歡笑聲從水面上傳來!感受著生命的色彩!把自己鑲嵌在水天之間!感覺真好!        大江之水湯湯的奔流著,我是浪花中的一個逗點,我在這個世界屬于我,我不在江水依舊東流去! 我要留住這一段段美好的記憶!生活就是這樣,把握住自己的東西,要知道時光也像這流水!會無情的沖刷走好多的東西!不要讓我們為生活而惋惜!         大江游!心在天水間! 天高水長!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是很神圣的,這句話對嗎? 可是有的人就是很不把他當回事,在這里就有這么一個小故事, 在一個學校內,有這么一個人,在別人看來他是那么的老實,實際上他也是很老實,可是也許就是他的這種老實,使他的性格不比別人。 在這里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并且女孩答應做他的女朋友,可是她沒有想到也許他的噩夢正在逼近他,因為這個女孩視乎在耍他,但是他還是無怨無悔的為女孩付出著,哪怕女孩總是說他,不理他,老是有事沒事的發脾氣。可是他還是那么的愛女孩,在女孩面前,他從來都是很高興的,可是只要和女孩分開后,他總是會一個人哭泣,哭泣…… 一個男孩為了一個女孩哭泣,并且是那么的悲慘,但是他從來不在女孩面前表現出來,因為他不想也不敢,因為女孩說了,要是他在哭,就會和他分手,所以他有什么事后會只能跟他的同學說,他的同學也勸過他放棄,不要讓自己那么的難過,真的沒有必要,可是他總是放不下,以至于使自己一次次的被女孩傷的,傷的自己身上沒有一點點的好處,他的朋友說這個女孩不值得,不值得他為他這么的付出,說:“這個女孩的心心計很重”。 的確,這個女孩真的心計很重,她總是時而對他很好,很好,好得讓別人很羨慕,但是只有他知道,這個是虛假的,一定是假的,但是他不想把自己從這里面叫醒,他總是沉醉在這里面。 但是這一次,女孩不知道是怎么了,不知道她要干什么,對男孩總是不理不睬,電話不接,接了也是草草的掛斷,并且不僅如此,她還會在那里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其實她不知道,其實男孩此時早已經是淚流滿面了,但是他不會發出一點點的聲音,讓女孩聽到。 當女孩說玩,他還假裝笑著說話,他就這樣默默的承受著女孩帶給他的悲傷,但是,他總是不說。 女孩自己玩的很高興,但是她從來不給男孩打電話。從來不發短信,也許她根本一點都不在意男孩,哪怕男孩把她當作寶似的供著,在外人看來女孩很幸福,的卻,女孩過得很幸福,可是這種幸福是建立在男孩的傷心之上的,但是女孩沒有絲毫的不安。她把一個男孩的心傷的滿目瘡痍,但是她沒有一點點的不安,她總認認為男孩是自討苦吃,不能怪她, 這次的女孩是怎么了,他不知道但是他感覺不好,他真的有想過要跟女孩說清楚,但是女孩不說,總是說沒什么事,但是這一看就是假的,但是女孩不說,男孩也沒有辦法。 他有想過女孩是不是想跟自己分手了,只是她不想說出來,就以這種方式,想讓男孩自己退下去。想讓男孩放棄自己。 女孩真的狠狠, 為什么男孩子就不能有自己的愛情,為什么男孩子就不能哭泣,為什么女孩子就能傷害男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