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夢從看守所出來的第一天就去找了幻,幻是夢最小的一個妹妹。夢一直相信幻一直關心他、牽掛他,夢也一直把幻當做最親最親的親人。 夢還有許多親人在世,夢的親媽,大媽,兩個叔叔和嬸嬸,兩個姑媽和姑爺,一個堂姐,三個堂弟,表哥表妹好多,姐,還有三個妹妹。夢還有自己的兒子,前妻(算不算親人?),還有姐弟妹們家里的男孩女孩,夢是家里的長子,所以夢一直是大叔和大舅、大表舅。夢的兒子蛋一直叫夢做老爸,也許夢真的老了,夢覺得自己最近老是想起家人和往事。 等等,這里是不是還有表嫂,表弟媳,姐夫,弟媳等等。夢覺得自己突然好煩,好煩。怎么就想起一位獄友的話,家人是用來麻煩的,朋友是用來出賣的。是啊,自己想想也煩。 其實,夢從夢爸死了以后,一直在外漂泊,除了有時候偶爾牽掛一下小妹幻,很少想家鄉想念親人。 夢覺得夢爸的死,就斷了自己與家鄉親人的根,自己是一個無根的浮萍,到處漂泊,也無眷戀。想起這么多親人,夢很愧疚,許多年沒有和他們聯系了。 所謂,親人不走不親,朋友要酒才久。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想起這句《紅》里的名句,又讓夢想起自己的一個親 人表叔。 夢搖搖頭,拋開雜念,回憶起當時被抓時與警察的一段對話: 警察問:“你要聯系你的親人嗎?” 夢說:“我沒有親人。” 警察說:“怎么可能?你是覺得丟臉?” 夢說:“有點,只是好久沒聯系他們了。沒他們電話。” 警察說:“說一個吧?名字地址也行。” 夢有些遲疑:“我小妹叫幻,就住在……” 但就是這樣,警察在公安系統里也沒有找到幻的電話,沒有聯系上幻,這讓夢覺得自己對不起親人,也對不起自己,結果夢多坐了一個多月的牢,也吃了更多的苦。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很好,溫柔體貼,美麗大方。 我不配,放蕩不羈,不懂關心。 我忘不了你,可你太完美,我配不上,所以我選擇了遠離,我給你自由,你給過我希望,我答應給你自由,現在我承諾了諾言,你太好,我不配,所以你自由了,我給了你,你給的希望在你走后,緩緩消失,我知道了,你就是我的希望,可你太好,我不配,那么多人喜歡你,你卻跟著我,我配不上你,你走后,我更加的放蕩,我知道,你是我的希望,沒有呢,我沒了希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