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天晚上和一個認識七年的男的朋友分離,才發現,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料的。 part1 擁過抱,打過鬧,民政局前走過一遭。可就算到了最后,也沒把男的朋友中的的去掉,然后就不清不白,稀里糊涂好多年,可能是存在生活里太過深沉,所以在離開的時候也沒有哭,他就看著我拎著大包小包,踏上了開往南方的車,他留在北方。 臨走前他說的最后一句就是:那邊美女多,你去了可能就排不上號了。我笑著拍拍他肩膀:不知道現在整容技術發達么,實在不行我還能去韓國啊。然后我指了指面前的車廂:那我走了啊。他擺擺手,示意我快點上車,然后,車門關閉,駛向南方,他的面容消散在眼前。 說實話,那段時間傳過轟轟烈烈的緋聞,我都差不點以為彼此就在交往,然后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在他送我回家的時候,被幾個男生撞見了。我選擇了落荒而逃,到了家才發現,身上全是汗,可能跑的太快,都忘了身后還有個他。在一個新的環境里,我并不希望大家知道他的存在,我竟然很無恥的認為,自己還能碰見更好的。 印象中他是到我們分別的時候,也沒找個女朋友的。在候車室里,等車閑的無聊,他就講起了一個叔輩的故事。 他那叔叔倍兒幽默的一個人,兩邊頭發禿的要不是中間還有一戳毛覆蓋著,也就是一個地中海。可自己卻愣是把自己說成是大鬢角。學了N多年的美語,那發音絕對牛x,就倆字:標準。 好多年前和他父親聚會時,聊起現在的工作,用他父親的話來說,就是一個搞窺視的。后來細問才明白,原來是一個酒店后臺管監控的。學了N多年美語,出過國,卻最后連一個前臺都沒混上。 他當年特喜歡一個同系的姑娘,那姑娘的美音也一流。兩個人同居三年,也沒確立戀愛關系,那姑娘有一天實在忍不住了,打包好行李,跟著別的男生走了,那天晚上,大鬢角叔叔喝了特別多的酒,我感覺,約么是傷感了。 結局總是出乎意料,五年后,兩個人竟然終于修成正果結婚了。可好事多磨,一年后,那姑娘了懷孕,卻不小心流產。去醫院檢查,說是腎不好,留不住孩子。朋友就勸他,趁此機會還是也全面檢查一下身體,疾病都是在不經意間發現的。這一查可好,是腎癌。 聽他講到這,候車室想起來了提示音:開往xx的車已到站,請到站臺候車。我想,這一生真的有很多事情是我想想不到的,就像那個叔叔,就象我和他。 我不知道會不會最后遇到自己心目中更好的那位,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在此之前就找到生命中的她,更不知道最后彼此的故事能有個怎樣的結局,也不知道大鬢角叔叔是否還活著。 但我知道,世界上總有一些事情是我不能預料的,那就請那些不能預料的事,最終都有一個好的結局,就算過程心酸一點、也罷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和喜歡是兩個很近的概念,男女一起時,常聽他說,我喜歡她,或是我愛她。然而,喜歡終究不是愛,細細分析一下就可判斷男女只見的心靈感應,有時究竟是喜歡還是愛。  如果你站在他面前,你的心跳回加速,說明你對他是愛,如果你只是感到開心,說明你對他只是喜歡;如果你與他四目相對你會害羞,說明你對他是愛,如果你只會微笑,說明你還只是喜歡,如果你和他說話,你覺得難以啟齒,說明你對他是愛,如果你和他說話無所顧忌,說明你對他只是喜歡。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只有看到你愛的人苦,你才會跟著傷心。但當你看見喜歡的人哭,你只會安為他。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要閉上眼睛并忍著淚水;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只要扭頭就走就可以了。  喜歡,是一種淺層次的直覺。愛,是一種深層次的感覺。喜歡一個人,可以停止,愛一個人即使停止下來,心卻無法休止。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愛一個人,特別坦然。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愛,那怕天天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  喜歡一個人,是一杯糖開水,里面只透著淺淺的甜。愛一個人,是加糖的咖啡,苦中的甜才有質覺。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快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愛一個人他,你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這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他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想,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么樣子?喜歡一個人,你要的只是今天,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明天。喜歡一個人,你只看見他的優點,愛一個人,他的缺點你也喜歡。  喜歡很簡單,愛很復雜。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而這一步,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所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