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前你喜歡一個人。她不喜歡你。你還是喜歡她。 你決定等。春等不到,就秋。秋等不到,就冬。冬等不到,就白頭。 她喜歡別人的時候,你還在喜歡她。慢慢地,慢慢地你們沒了聯系。慢慢地,慢慢地就過了很多年。 很多年過去了。你突然發現這TMD不是喜歡。這是愛。因為這個世界很大,人活在其中,很容易“失聯”。唯獨愛。不會。 又過了很多年。 你覺得在這珍貴的人世間最永恒的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就是今生。就在今世。 你曾跟她說過這樣的話: 我覺得我喜歡的人應該長成你這個樣子:閃亮得像個女俠,是個善良的好姑娘。在我的心里,你是一朵蓬勃沒有凋零的春天。 你要原諒:那些年我想靠近你。我喜歡你。我愛你。我很長久的等你。我做一些你喜歡的事,高興的事。不是為了感動你。我只是覺得:你值得,而我愿意。 愛和被愛都是幸福的,所以你我應該慈悲溫柔的相對。如同兩條溪流清澈地交匯,貞潔、純粹。彼此的眉目里,心靈里能映照出炊煙、樹影、藍天、白云和五光十色的星空。 很多的時候,春等不到秋,秋等不到冬,冬等不到白頭。所以生命中,注定有些隨風,有些入夢,有些長留心中。 很多年后,即使沒有圓滿,我亦覺得你我沒有被辜負。畢竟你曾是我那么心愛的迷戀。你曾在我的世界里那么美麗的盛開。我也曾那么毅然決然地無限地向你靠近,如同飛蛾靠近燈火。可能會無法自拔,萬劫不復。可依然覺得快樂。因為它是飛蛾在這個世界里唯一的信仰。這信仰如同太陽。 是的,這信仰如同太陽。愛一個人就像愛早上升起的太陽,就像愛自己的生命。于是我便有了兩個太陽,兩次生命。 塵世間最美的遺憾就是在最后,我只能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路過你的今生,路過你的今世,而我又悲戚地知道我們沒有來世。可盡管這樣,我已然覺得上天待我不薄了。因為你曾知道有人喜歡過你。像一只蝴蝶飛過滄海,來過你的夢里。告訴過他喜歡你,盡管最后不能留在你的夢里。你的生命里。 很多年后,愿你想起我來,覺得被我喜歡過以后,再也沒有人像我喜歡過你那樣。 很多年后,我想起你來,我蒼老的面容會生起一輪輕淺的漣漪。那時,“雁字回時月滿西樓”。可“云中誰寄錦書來”呢。 多年后,我想起你來。我輕嘆歲月。原來,我也年輕過,我也瘋狂執著過。對一個人山盟海誓過,也山河破碎過。而這所有的“過”,都抵不過我曾一往情深過。這所有的“過”,只因很久很久以前,在蒼茫的人世間那么多擦肩而過里,我一眼就認出了你。 在我這一輩子里,我曾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但,足矣。 (原創作者:清潮)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雪雪:    一直沒寫過這玩意。也不知道怎么寫。我就知道表白是跟你說示愛的意思。    鄙視電視劇里那些夸張的求愛手法。我有我自己的方法。所以我用這東西來    表示出來。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的了。在一起8個月了啊。風風雨雨的。有苦    有樂的。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來了。其中一些事情都是眼淚。也就不提了。8個    月算長了吧。應該算夠長的了。怎么堅持下來的我也不知道。分分合合吧。    都是誰惹的貨誰自己心里知道。 比較高興的時候也只有你能跟我聊聊天的    時候了。這次和好你的改變還算不錯的啊。你也許已經很努力了。還是天天    用自己做不到的要求來要求我。但是我能做到。為什么呢?因為我愛你啊。    你不讓我跟女的說話啊 我不說。你不讓我接觸陌生女人啊。我不接觸。你    總提出讓我為難的問題啊。我小心回答。你一問我就知道你準得打那“呵呵    ”兩個字。不過我也習慣了。我是回答你也不是。不回答你也不是。弄的到    現在我對你那些突然出來的問題也很無奈。沒辦法啊。你對我一點都不好啊。    你自己都說我離開你能找到更好的啊,可是就這么著我還是跟你在一起8個月    了。為什么呢。因為我愛你啊。我忍著我全忍著呢。實在我難受的不行了我    還能對著墻噴呢。誰讓我是男的呢。我就得受著你。誰讓女的現在吃香呢。    你就能對我指手畫腳。我在想我要是個大男子主義的人的話。我們之間會什    么樣子的。我希望你可以把你的臭脾氣都改掉啊。不要在跟我沖動了。我受    不了那種打擊。現在的你已經讓我很欣慰了。你會經常想起我。會跟我聊天。    我差不多已經滿足了。我要的本來也就不多。就這么保持下去吧。突然間感覺    連表白里面都帶有一份凄涼的怨氣啊。。所以啊。。我做了鬼也要纏著你啊。    誰讓你連欺負帶虐待就這么對我8個月了呢。所以這個寫出來也算是告訴你你    跑不了了啊。把我折騰成這樣想走也走不了了。所以啊。老老實實在我身邊呆    著吧。然后對我好一點。在乎我多一點。關心我多一點。少給我出些難題。少    讓我受點虐待。那樣你也會幸福。我也會幸福。很好是吧。。希望那一天能快    點到來。也或許。從前幾天就已經來了。只不過我還有點以前被你虐的陰影。    沒有感覺到吧。好了。這就是我跟你的表白。你跑不了了。你這輩子都得是我    的女王了。哦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